腻腻

昵称就是我的名字!

看了凹凸第8集之后就入了雷卡圈!!!太TM萌了!!!看完之后心情激动边吃饭边摸(不是)卡卡!

雷总太霸气了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啊啊啊啊啊啊(ಥ_ಥ)卡卡真是宇宙范围内最可爱的男孩纸!!!

大家不要嫌弃我的画功!不要嫌弃我字丑!我这是在对卡卡表达我最至高无上的喜爱之情!

字可能看不清,我重新写一下。

●年幼随雷狮离开皇宫去做宇宙海盗时
●礼貌而又不失威胁的请求

卡卡:请你让一下,我要和大哥一起去做海盗(sī bēn)

我:不!!!不让!把你关进小黑屋!锁起来!ヽ(>Д<)o







雷狮:嗯?







虽然不明显但是是雷卡没错!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