腻腻

昵称就是我的名字!

我真是要给古馆老师跪了,难道老师家有一本浮屠塔生日算命大全,出来个什么新人物就随便翻一翻书……我无聊随便去浮屠塔网上查性格的想拿小排球里的人试一试运气,结果……大家请看……

关于图1是我配着兔赤玩儿的,大家也看着玩儿ヽ(゚∀゚)ノ,我觉得超级符合啊,两个人感情很直接不需要什么过渡,简单粗暴的掏心掏肺而已嘛~还有那个词啊,“美女与野兽”,我萌兔赤的时候硬是没想到结果居然在算命网上醍醐灌顶也是醉了……

图234都是木兔前辈,2是前辈性格的分析,很到位啊😏,有时候过度自信倒容易消极,但也不能说是一件坏事。

3是前辈对感情这方面的态度,哇塞,一看到立马截下来,掏心掏肺的付出啊!无法理智的驾驭自己的感情!

木兔:赤苇我喜欢你!!最喜欢赤苇了!
赤苇:……
木兔:赤苇请和我交往!我一刻都等不下去了!(撒娇哭)
赤苇:……木兔桑,请冷……(被强吻)
赤苇:……(内心:mmp)

感觉又甜又虐是怎么回事⊙▽⊙,但是后面又有说到只要稍微懂得压制一下自己的感情,对方说不定就会回应。哇塞要不要这么甜啊……

木兔:(消极模式)Akaxi!从今天开始,你不要再理我了!
赤苇:我知道了木兔桑,那么请冷静一下吧。
第一天:……
第二天:……
第三天:……
赤苇:mmp(好吧今天允许你睡床上)
木兔:~\(≧▽≦)/~
木兔:……算了!我要展示我给赤苇道歉的决……(被枕头砸)
赤苇:爱睡不睡
木兔:我睡!

结果后面还有大糖!(我不听这就是糖我不管)说的什么,最好是有同样的兴趣爱好的人或者同行。炸成烟花.gif……

图4是木兔简单性格概括。😏

图5赤苇性格介绍,想一想确实,赤苇委实行动派,对自己的团队和对木兔前辈的掌握有着绝对的自信,不像大王那么骄傲张扬的王者也不像月月的全自动化21世纪最先进计算器式的冷静。感觉赤苇有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,无形装逼最致命的feel~,嘛,最重要还是很有底气,心态很积极。

图6我觉得你们不看生日都知道是谁,但是以防万一我还是说出来吧,老黑11月17的生日。当初看到这个真的想立马跪在古馆老师面前叫爸爸……(真心怀疑老师有书!)咳咳,老黑的领(xié)导(jiào)能力我们自己心里都有点哔——数,血液神教教主啊,羞耻的血液宣言啊,让队里一堆性格大相径庭的city boy拧成一股绳啊,之类的,老黑还能应对自如,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啊ヽ(゚∀゚)ノ,拜倒在老黑的威(sāo)风(qì)之下。


最后说一句,就是搜着玩儿,大家千万别认真了😏

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